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同道
       大家好!
       五月的南京没有了春雨霏霏,只有阳光明媚和雨后格外清新的空气,向我们展现了它别具一格的优美与崇高。在这暖意融融的初夏时节,为促进麻醉学科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舒适化医疗技术和加速康复技术的应用,促进科研成果的临床转化,最终推动麻醉学向围术期医学的全面发展。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主办,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承办的2018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国际麻醉学与神经科学高峰论坛暨江苏麻醉护理高峰论坛暨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矫形外科围术期的麻醉处理及进展(2018-04-11-114  (国))”培训班将于2018年05月04日-—06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
       本次盛会将安排精彩学术交流,并荣幸邀请到海内外麻醉学界著名专家学者作专题学术讲座,分享学术成果,开展临床病例讨论,并就麻醉转化医学、疼痛基础与临床、麻醉与脑科学、围术期脏器保护、围术期目标导向管理、临床热点等问题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学术交流。会议同期还将举办中青年优秀论文征文演讲比赛,以促进麻醉学科中青年医生的学习和进步。
       在此,我仅代表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热忱欢迎您的到来!期望我们相聚六朝古都、展示风采、分享成果、增进友谊,为健康中国,为中国麻醉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5月4-6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05月04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05月04日